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gradence】第十九夜

进主页可看前十八夜

刽子手与死囚
/瑞士军刀鹅

帕西瓦看着跪在地上的年轻人,还有半个小时行刑。

他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对方从哪儿来,犯了什么罪,他只是个代班的刽子手,这和杀死一只鸡并没有什么不同,不用在意它来自哪里,只要抓住它就成。

但他很难不去在意,年轻人生着一张好面孔,除了嘴唇过于鲜艳,面色过于苍白,但这也无损他的英俊。年轻人衣衫褴褛,但他的胸前别着一支玫瑰形状的胸针,工艺复杂繁琐而显得格格不入,

他看起来就像是流落在外的王子,帕西瓦难以控制自己的好奇心,他开始一件件回想最近的案子,韦斯莱夫妇暴毙家中,不,不是这个,这个混蛋还蹲在大牢里呢;纵火烧了孤儿院,不对,那个疯子已经下地狱了,虽然帕西瓦看来他不过是个倒霉的替死鬼,参议员绝对和这事儿脱不了关系;那么,连环少女杀人案,醒醒,那只是他前两天看的小说情节。

帕西瓦出神的想着,忽然看到年轻人勾起了嘴角,他十分确定自己一直摆着一张死气沉沉外加凶狠表情的脸,对方果然不是正常人。

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年轻人笑起来,又要外加十倍的好看,如果不是……帕西瓦一定会爱上他。

时间到了。

帕西瓦绷着脸站了起来,年轻人说了一句话,

“谢谢你。我也觉得胸针很美。”

他愣了一下,松开了绳子,年轻人的脑袋滚到了地上,嘴角依然笑着,他从仇恨中出生,却死在了爱里。

他的罪名是偷心*。

end

————————————————————————

偷心:读心术,有些地方认为这是魔鬼的能力。​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