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gradence】第十四夜

  第十四夜


  太阳


  “亲爱的,今天是我们相识一周年纪念日——就是一年中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以后每年人们都会纪念这一天——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帕西瓦观察着男孩的表情,似乎没什么变化。


  “你,到底是什么人?”


  他还记得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和往常一样下班回家,帕西瓦走进客厅,发现阳台那边有些异样,他拿起棒球棒慢慢靠近,一拉窗帘——一个赤身裸体的漂亮男孩惊恐的看着他,对了,手里还抱着个泰迪熊。


  我的天哪,是小偷吗,他是从外面爬到八楼的?难以相信……他多大了?怎么还拿这个玩具熊?他的衣服去哪了?帕西瓦决定先解决最紧急的问题,他以最快的速度找来了自己的T恤,


  “先把衣服穿上。”男孩抱着熊一动不动。


  “放心,我不会偷看的。”帕西瓦背过身子,他是离家出走了吗?他是从什么研究机构逃出来的吗?具有特异能力,还是携带着致命病毒?他是杀手组织从小培养的孩子?他偷偷瞄了一眼。男孩指着地上的衣服,摇了摇头。


  很好,他不会穿衣服,也不会说话。帕西瓦觉得先别想那么多了,他抓着男孩的胳膊,给他套上了T恤,男孩又高又瘦,闻起来像一个新鲜的柠檬,他深吸了一口气,他看起来就是他最喜欢的那种类型……不,快停下,绝对不可,对着一个不会说话的来历不明的可疑人物,够了停止发情!


  帕西瓦后退了一步,就再走不动了,男孩抓住了他的衣角。他无声的看着他,眼睛里有一种深邃的情感,他吻上了帕西瓦的嘴巴。


  然后一切变得难以控制,在理智被那股香味夺去之前,帕西瓦的脑子里只剩下他看起来应该已经十八岁了……接着一切便陷入了疯狂。


  当再度平静之时,帕西瓦已经十分困倦了,他低头看着怀里的男孩,挣扎着想再说些什么,身体已经合上了眼睛。


  “你真可爱甜心……所以你到底,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男孩侧过脑袋,望着窗外的星星。


  一年的时间中,帕西瓦教会了男孩说话,写字和一些最基本的生活常识,给他置办了在社会上需要的东西,包括一个假的身份和一个名字,克尔。他们就像最普通的伴侣一样,帕西瓦每天六点下班,而克尔会为他准备不同的晚餐。不得不承认,男孩做得比自己好太多,他不太确定,但是男孩似乎了解他喜欢的每一种口味,每一部电影,每一本书,包括他最爱的电视频道。这或许就是克尔的特异功能,所以他才躲到了这里?但好像也没有神盾局或是黑衣人找上门来。


  让帕西瓦在意的是,他对克尔却几乎是一无所知。每当他谈到这个话题,男孩总是露出那个读不懂的眼神,令他不忍追问。但是今天,他下决心要弄明白,无论是怎样的结果,他都会接受他的。


  这一次,男孩点了点头,他把一直带在身边的泰迪熊递给男人,


  “烧掉它,然后我会告诉你一切。”


  帕西瓦完全不懂他的意思,但还是照做了,玩具熊在火焰中变成了红色,最后剩下了一地残渣。男孩一直看着地面,然后抬起头,指了指帕西瓦的身后。他奇怪的回头看了一眼,那里放着一面镜子。


  “你从镜子里来的……?”男孩点了点头,又指了指天空。


  “你从天上的镜子里来的……”


  “我来自太阳的另一边。”


  男孩告诉他——在太阳的另外一面,和地球距离相等的地方,有一颗星球,它的质量,公转自传速度,生态气候,都和地球完全一致,你们把它叫做地球的镜像。


  “我来自那里。”


  帕西瓦点了点头,他也听说过这种猜测,在我们的对面,有一颗一模一样的星球,就像是镜子里的内与外,孪生子一样的存在。但是在另一个地球,科技显然更加发达,他们已经可以进行星际穿越了。


  “所以说,这个地球更像是那个地方很久之前创建的备份镜像。”男孩补充道。


  在那个科技高度发展的地球,也有一位帕西瓦,他是克尔原来的恋人,但是已经不幸的去世了。所以他越过了太阳,来到三亿千里之外,落在这个星球的帕西先生的阳台上,让他再次爱上自己。


  “这就是我来的原因。”男孩专注的看着帕西瓦。


  “好吧,那么你的飞行器在哪?”这个解释太过匪夷所思,帕西瓦需要证据。


  “已经被你烧掉了。”


  “……”


  帕西瓦无奈的抱住了男孩,他选择了相信,因为无论来自哪里,无论是什么原因,他知道他的爱是真的。


  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局,除了一点点隐瞒。


  他越过了太阳,却不是这个星球的太阳。在望不见尽头的浩瀚宇宙之中,有无数互为镜像的星系与星云,在它们里面,无数的太阳和地球,都有他们自己的镜像。他来自一万亿光年之外,这是他越过的第二百一十四个太阳。


  end

  

  啊啊阿结果最后还是没赶上尾巴……我不管这就是情人节贺文[二哈]大家节日快乐!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