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gradence,刀。
       
       
       
       


        魔药
       
        格雷夫斯是个吸血鬼。
       
        格雷夫斯是个阴沉的好吸血鬼,他独自一人住在悬崖边的古堡里,有血库定期给它提供食物。
       
        总会有不长眼的冒险家误入,他不耐烦的亮出獠牙吓跑了所有的客人。
       
        “你不会想喝我的血的,上次我嘴角破皮,舔了一下,难喝到吐。”好吧,总会有例外。
       
        这个叫做克雷登斯的男孩似乎不知道自己面对的是多么邪恶的生物,他向古堡主人解释自己是来搜集论文素材的,并给了他一叠钱当做住宿费,
       
        “所以说你真的是个吸血鬼?太酷了,你还有没有几个吸血鬼亲戚什么的,或许我就不用贴你的照片了。”
       
        格雷夫斯头也不回的拒绝他了。他一个人孤独的活了几百年,从未见到过同类,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只怪物。
       
        克雷登斯每天大部分时间到附近的山上拍拍照片,当然一直一无所获。格雷夫斯坐在二楼的窗户前喝茶,下午四点左右男孩就回来了,他眯着眼睛看着那个举着单反的沮丧的脸,被男孩发现了他会笑着给格雷夫斯拍照。这孩子怪有意思的,格雷夫斯心想,这快成为了一种习惯。
       
        像格雷夫斯这样几百年的吸血鬼,养成了习惯,就很难再改了,幸好男孩马上就要走了。
       
        意外发生在男孩在古堡的最后一天,下午四点左右,格雷夫斯眯着眼睛,看到浑身是血的克雷登斯倒在古堡门口。
       
        男孩身上的伤口散发着黑暗的气息,但和他的气息不一样,格林德沃向古堡里的幽灵求救,幽灵们护住了男孩的灵魂,他不会死去,却也无法醒来。死的最早的那个认出来,这是狼人造成的伤口。格雷夫斯离开古堡,找到了山上的一个老巫师,老巫师告诉他,狼人造成的伤需要狼人来解。
       
        格雷夫斯恶狠狠的翻过了第一座第二座第三座山,也没看见一只狼人。他沮丧的从第三座第二座第一座山回来,却在第一座山的山脚发现了一只昏倒的小狼,格雷夫斯感受到了熟悉的黑暗气息,这是一只狼人,他开心极了,带着小狼立刻找到了老巫师,
       
        他按照老巫师说的,剥下它的皮做成药衣,
        搅碎它的肉做成药引,
        他把它的骨头细细碾碎混入药方,
        把它的血滤清熬煮,浸泡药材。
       
        格雷夫斯带着魔药回到了古堡,幽灵们告诉他,克雷登斯已经走了。虽然看上去很可怕,但克雷登斯的伤口在自动愈合,好的差不多他就走掉了。
       
        格雷夫斯闷闷不乐的把魔药还给了老巫师,他留着已经没用了。后者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到带着标签的小盒子里。
       
        格雷夫斯看了一眼标签,有点奇怪。
       
        “我没有告诉过你那个孩子的名字。”
       
        老巫师好笑的看着他,
       
        “不,这是那个狼人的名字。”
       
        end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