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盾冬]狐狸和孩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只受了诅咒的狐狸。他的诅咒就是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他的每次醒来都会带来大灾难。因此,没人想要他醒来。

       直到一个孩子走进森林,他看到地上有一只睡着的狐狸,就把他轻轻抱起来。抚摸他毛茸茸的大尾巴,抚摸他左腿上的五角星,默默地想,

     “在我小的时候,和这个狐狸玩过一个下午。一个美妙的下午。”

       不确定因为什么,狐狸一下子醒了,逃了。

     “他没认出我。”孩子边哭边找狐狸。

     “你好,请问见过一只左腿上有五角星的狐狸吗?我把他给弄丢了。”孩子很有礼貌地询问一只黑寡妇蜘蛛,

     “没有,我没见过,你为什么不去问问我头顶的那只鸟儿呢,他的脑袋一转一转的,看起来真机灵。”

      “你好,请问见过一只左腿上有五角星的狐狸吗?我把他给弄丢了。”孩子很有礼貌地询问一只头顶泛黄的鹦鹉,

      “没有,我没见过,你为什么不去问问我脚下的那只棕熊呢?他什么都吃,说不定也吃狐狸。”

       说不定也吃我。孩子默默想。

     “你好,请问见过一只左腿上有五角星的狐狸吗?我把他给弄丢了。”孩子很有礼貌地询问一只棕熊,

     “没有,我没见过,我吃过狐狸,但没吃过有五角星的狐狸。那一定不好吃。”

     “无论如何,谢谢。”孩子和熊握了个手。

       但他还是没有找到狐狸,孩子伤心的哭的停不下来。以至于没有发现一个毛团慢慢地蹭到他的身边。

       孩子一把抱住狐狸,忽然他有些愣住了。

       这只狐狸没有五角星,因为他没有左腿。

     “每次我醒过来,总会发生大麻烦。”狐狸平静的说。

     “这就是我的诅咒。”

       孩子抱着狐狸哭干了眼泪。狐狸的大尾巴吸收了泪水,变得湿漉漉的。

       狐狸拍拍孩子的头,“我要睡了。”

       他想了想,加了一句“晚安。”

       孩子哭不出来了,他抱着狐狸,找到了好脾气的熊,熊答应了给他建个世界上最温馨的小屋。  

       他抱着狐狸,找到了机灵的鹦鹉,鹦鹉答应了给他编个世界上最美丽的花环。  

      他抱着狐狸,找到了勤劳的蜘蛛,蜘蛛答应了给他织个世界上最舒服的垫子。

      他抱着狐狸,走进世界上最温馨的小屋,为他戴上世界上最美丽的花环,最后,把他放在世界上最舒服的垫子上。

      孩子看着沉睡的狐狸,“希望你能做个好梦。”

      他在等待狐狸的醒来。

      当狐狸下一次醒来的时候,他不会遇到灾难,

      相反,他会收获一个吻。

  -end-

————————————————————————————————

下午刚看完美队3,目前鸡血ing不造自己在写啥啦啦啦【。
PS求评论【。】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