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不管他黑历史有多少,就是转粉了!

这期太好看了,大部分搞笑最后鸡汤。
大白杨real熊孩子,有点萌。和小撒的互动特别搞笑233333
然后这一期的天天,我觉得谁看了这期不可能不对他转粉……真的特别棒特别棒,各种意义上的。最最打动我的就是那两句这是我这辈子最好的礼物(指有中国国旗的训练帽)和最大的梦想是去北京奥运会。想到最近微博上各种敏感新闻,天天真的太暖心了。
以及萌了白杨和天天,如果说大白和小撒是损友模式的话,那白杨看天天应该是欣赏比较多,还有点竞争对手的意思,最后给了他帽子,也是肯定了天天的实力。而对天天来说,孙杨是他的梦,是他在天天游泳的小屁孩时期最想成为的那个人。现在,可以和他一起比赛,得到他的认可和肯定,我完全理解天天的激动。
还有各种暖心的细节,好多次托起小岳岳帮他上浮台最后还和他一起游鼓励他,小尼快到岸边时也赶忙去扶各种各种太暖了(。・ω・。)
如果前三期喜欢他主要还是看颜值和软萌吐槽原因,那看完消防特辑和运动特辑,我一定要说我是真的被他的善良和满满的正能量打动了。我知道他的黑历史,劈腿种马扯领带缺席各种各种,但是我就是转粉了,这么暖心的男孩子,真的没有办法。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