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深夜练笔

/瑞士军刀鹅


  现在,你我中间就剩下一支手枪。德国制造,太阳能储能,这种型号在现在已经不多见了,因为看得见阳光的日子越来越少。显示屏上跳跃的数字告诉我们,它还剩下最后一发能量弹。我一直在看你,你却低下头去看桌子,它看上去已经使用了二三十年,没有受到腐蚀的痕迹。我们曾在这上面疯狂的做爱,不止一次,可以确定它依然结实,你的精液滋养了这块木头的每一条纹路,而我的全部射进了你的深处。
  你不想让我看到你的眼睛,我只能盯着你的黑发,它们曾被精心打理,置于你的耳后,但现在已经乱成了一垛枯草。你曾经想把它们全部剪掉,我舍不得,于是你体贴地不再理会。你一直都很善解人意,除了今天。我多想再看看你的脸,你却干脆地扭过头面向墙壁,看着自己的影子。这间房子是用一整块金属制成的,墙壁隔绝了外界的所有声音。它是一间废弃了的防空所,我还记得第一次发现它时的你瞪得圆圆的眼睛,一个坚不可摧的家,完全符合我们最美好的幻想。但慢慢的我们看清了它其实是两个人的监狱:只有一个人能活着出去,这是监狱游戏的唯一规则。
  游戏已经开始,从这一秒起,我将忘记你曾是我的爱人,希望你也能完全忘了我。我们同时转过身去背朝桌子,嘴里大声数着三二一,我转过身,黑洞洞的枪口已经对准了我。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介于我的军人身份,而你只是一个医生。除非,你提前转过了身。
  你握着枪的双手在剧烈的发着抖,这也证实了刚刚的作弊行为,是的,我怎么能忘记你的狡猾呢?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你就藏在下水道的通风口上,几乎没人发现。你的狡猾多次挽救了我的生命,但现在它成了我最大的敌人。事情的转机在于,你没有第一时间扣下板机,我无数次的训导你要抛弃多余的感性,看来并没有起到效果,你的手抖得越来越厉害,眼眶也开始变红,我趁机换上了深情款款的眼神,扰乱着你的决心。
  “我做不到……”
  在你说完这句的同时,我迅速靠近夺过你的手枪,扣动了板机。它虽然已经过时,所幸配备了自动瞄准装置,能量弹精准无误的穿过了你的脑干,死亡来得十分迅速,你几乎感受不到一点痛苦。被子弹贯穿后的前几秒,你依然站立在面朝我的方向,我终于可以看清你的正脸,你美丽的眼睛,你挺立的鼻子,你秀气的嘴唇。你的眼神迅速地涣散开来,同时像站不稳般倒在了地上,发出一声闷响。这声音把我从一片空白中唤醒,现在游戏结束,我又回到了你的爱人。轻轻擦掉你脸上的泪水,我维持着面朝上的状态把你抱到了桌子中央。那上面还有一束枯萎许久的月光花,我也塞进了你的手里。最后,我亲吻你的额头三次,离开了这间屋子。
  锁上门的同时他们发现了我,欢呼着蜂拥而来,顾不上自己掉在地上的残肢。他们像撕扯碎布一样扯掉了我的胳膊,接着从腹腔掏出了我的肠子,溅出的血喷到了我的脸上,空气里开始弥漫着难闻的屎味。我正在被他们吃掉,而你正安稳地睡在金属做的大棺材里。别了我的爱人,我将永远爱你。​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