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gradence】人鱼au

懒得找图片了otl,刀注意,有点病。

       
       
       
       
       
        人鱼
       
        格雷夫斯是在地下拍卖会上看到那条人鱼的。
       
        主办者格林德沃总是喜欢搞一些稀奇古怪的罕见玩意儿买卖,满足那些贵族巫师的猎奇心理。前几天格雷夫斯收到线人的信息,格林德沃似乎在走私神奇动物,今晚的拍卖会证实了这一点。
       
        蒲绒绒,护树罗锅,逐月兽……与会者对这些热情缺缺,直到雷鸟登场气氛才变得热烈起来,热情的参与竞标,一锤定音之后,主持人清了清嗓子示意大家安静下来,
       
        “接下来的这件展品,是格林德沃先生考虑许久才决定卖出的私藏,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巨人使者推着巨大的长方形木箱上台,脚步沉重。主持人回头一挥魔杖,
       
        “四分五裂!”
       
        格雷夫斯瞪大了眼睛,那是一只人鱼。
       
        和栖息在湖底总是拿着叉子面目狰狞的湖人不同,在大洋中心有一群美丽的半人半鱼的生物,人鱼的血肉皆可入药,鱼鳞也有特殊的功用,曾经的美国巫师界非常流行养只人鱼当宠物,同时它们不懂魔法,因此遭到巫师们的疯狂捕捉,幸存的极少数则逃往了更深的海底,如今这种生物已经极其罕见。
       
        格雷夫斯也想不到居然在这里看到了人鱼,他仔细的观察着从没见过的生物,这是一只成年男性人鱼,看起来又虚弱又害怕,在水缸里缓慢的游来游去,美丽的大尾巴闪耀着银色的光芒。他的上半身是一个卷发青年的样子,嘴巴一开一合想要说话,却发不出半点声音。人鱼的歌声可以让人迷失心智,经验丰富的巫师捕捉之前会先投下至其失声的毒药。人鱼无助的看着台下疯狂的人们,拍卖会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最后他对上了格雷夫斯的眼神,
       
        “帮帮我。”他发出无声的求救,几乎落泪。
       
        格雷夫斯觉得是时候了,发出了信号。
       
        忽然现身的大批傲罗令人们措手不及,有的人见势不妙拔腿就跑,直接被一个束缚咒定在原地,更多人纷纷掏出魔杖,场面十分混乱,关键时刻还是小命重要,没人来得及注意格雷夫斯和人鱼去了哪里。
       
        格雷夫斯抱着人鱼来到了海边,按照规矩,拍卖会上的所有神奇动物都须交到魔法国会神奇动物管理部统一处理,大多数被送到养育中心,但格雷夫斯想让他回到大海,他相信国会主席会原谅他的一点小私心的。
       
        走到了浅海区,格雷夫斯弯着腰试图把人鱼放入海里,一直非常安静的人鱼忽然开始挣扎,他的双手紧紧的搂住格雷夫斯的脖子不愿放手,格雷夫斯低头看向他,人鱼开始无声的流泪,渐渐安静了下来,放松了力气,他松了口气,人鱼完全放手的一瞬间,忽然暴起,咬掉格雷夫斯肩膀上的一大块肉,大惊之下他忍痛使出无声咒,人鱼飞出落入海里。
       
        极度饥饿导致的吗,还是对巫师太深刻的仇恨……格雷夫斯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海岸,越美丽的生物就越危险,他过于疏忽了。
       
       
        第二天,格雷夫斯回到魔法国会处理拍卖会相关,事情处理的非常顺利,格雷夫斯悠闲的拿起魔法日报,一名下属进来汇报新发现的情况,格雷夫斯翻开第一页,定住了,
       
        “……弗雷德在清理现场的时候不小心炸裂了地板,然后我们在下面发现了一个暗室。里面有三具尸体,一男两女,共同点是都被砍去双腿,连上了不同的动物下肢,刑侦部告诉我们这是一种曾用于取乐贵族的古老的黑魔法,承受者往往受不了施术时的痛苦死去……”
       
        报纸上的内容渐渐模糊,只有寻人启事栏的照片似曾相识,低着头羞涩的冲他一笑。
       
        end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