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关于八哥的人物背景……

深夜脑补向注意。
 
      下午看完美人鱼,最好奇的是纸箱演的八爪鱼,他从哪里来?为什么混在人鱼里?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于是在深夜,基于电影展开【有点】合理的脑补
 
       1 为什么就他一只八爪鱼?
        最可能的可能,其它八爪人鱼死光了。
        脑补1 还是一个捉鱼都费力的小团子的八哥亲眼见证了他的族群的灭亡,很可能是因为同样的原因而被人类赶尽杀绝,在父母的保护下逃到青螺湾被奶奶收留,父母则力尽而亡。
        
        2 八哥的背景?
        片子里和其它人鱼对比明显感觉到八哥对人类的恨意是最深刻明显的,所以他以前的遭遇一定不是什么温馨的回忆……脑补2比如被人捉来吃逃走,看到爸爸妈妈叔叔婶婶做成了章鱼小丸子之类的,电影里铁板鱿鱼那里虽然为了搞笑可是八哥能撑那么久也是不容易了,往里想大概之前也有过这种经历,断几条腿什么的大概也是常有的事。

       3 为什么人鱼首领是八爪鱼?
           1 感觉八爪人鱼一族应该比人鱼要强壮能打,人鱼只能拍拍水花,触手可以各种缠缠缠,体型上八哥也比别人大一圈噗。
           2 看电影人鱼里大多老弱病残,年轻的好像就八哥姗姗这几只了吧,我偏向于几年或者十几年前上一次的人类围捕中牺牲了大量人鱼战斗力,只残存下一小部分,从此比较强壮的八爪人鱼八哥就担起保护大家的职责,因为就算在海洋里,人鱼的生存威胁也很大,比如鲨鱼虎鲸什么的具体看设定,八哥虽然蠢萌了一点心眼少了一点,但几十年来都认认真真的保护着大家,过程大概就是和鲸鱼打和鲨鱼打和其它章鱼打和渔船打……所以吐槽归吐槽大家还是很听八哥的话的。然后可以随便开玩笑也是因为八哥备辈分小的原因吧。

       最最后,全片最不敢看就是铁板鱿鱼那里,有人说姗姗那里太冷血,我倒是好像看到了泪光,没有留下来而已。脑补小小团子的姗姗第一次看到重伤断腿的八哥被吓哭“叔叔的脚脚没有了,动不了了”,八哥用唯一没断的那条腿伸过去摸头安慰,“姗姗不哭不哭,明天就能长出来辣”,欧漏。

——————————————————————————————————————

以上,人家是深夜报社我为什么要报复自己……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