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被印度神片OMG萌出血!!!!!!!!

    我为什么这么晚还没睡因为一晚上吧在b站把这片《oh my god》撸了两遍(后半段撸了不知道多少遍)

    万万没想到抱着被教育感动的心来的却萌上了新CP😂

   终于知道评论说“前一半笑着看后一半哭成狗” 是什么意思了原来是被基哭的!😂😂😂😂😂😂😂

   奎师那和男主太萌了!!!!!(从此可以挺胸说我不是颜控了……)

     奎师那太苏了!!!!!特别是他笑起来的时候和一直放电的眼神我的天!!!!而且特别gay!!!!!!而且电影里他只对男主这么做……感受一下!!!!!!我都刷yooooooooooo刷到被禁言了😂😂😂😂😂 霸道神明×傲娇商人萌坏我了!!!!!!!

   想想就萌到不行!!!!今天太晚了等我明天撸同人(。)【谁也憋拦我😂😂😂😂】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