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gradence】第十六夜


        第十六夜
       
       
         巫师从远方跋涉而来,脚步匆匆。 国王亲自接见了巫师,举行了空前盛大的欢迎仪式,下人们端上了美酒与鱼肉,舞娘们翩翩起舞,乐师们起鼓奏乐。全国的百姓站在王宫外面围观,只有巫师能和国王坐在一起,无论是惊险的杂技表演或者奇妙的魔术,巫师一直紧皱着眉头。国王开口了,
        "远道而来的客人,你在寻找什么呢?害怕人们说我待客不周,务必说出你的请求。"
        巫师终于缓缓开口,
        “我听到巨龙的呼唤,它的双眼比红宝石还要闪亮,牙齿比开刃的宝剑还要锋利。”
        国王摆摆手,奴仆们端上了番邦献来的贡品,他们端着水晶球和匕首。国王指着贡品说,
        “我的水晶球比红宝石更加闪亮,我的短剑是世界上最锋利的宝剑。”
        巫师摇了摇头, 拒绝了国王的宝物。
        “我听到巨龙的呼唤,它的头颅比城墙还要坚实,它的鲜血比蛇的毒液还要致命。”
        国王拍拍手,从远处驶来一驾战车,战车上坐着一名侍卫,手里拿着魔药。国王指着战车说,
        “我的战车骨架比城墙更加坚实,侍卫拿着的魔药,比蛇的毒液更加致命。”
        巫师摇了摇头,拒绝了国王的战车。
        “我听到巨龙的呼唤,它的鳞片比巨石还要坚硬,脊背上的尖刺比猛虎还要可怕。”
        国王又挥挥手,一只精锐部队从外面走了进来,每一个士兵都昂首挺胸,身披盔甲,手持长矛。国王又指着军队说,
        “我的军队勇猛无比,装备精良。他们的盔甲比巨石更加坚硬,手里的长矛比猛虎更加可怕。”
        巫师还是摇了摇头,巨龙在耳边呼唤他,他要走了。国王依依不舍的为他送行,
        “不能满足远道而来的客人是国主的过失,害怕人们说我不知礼数,务必收下临别赠礼。”
        人们为送礼的队伍分开道路,国王和巫师一齐望了过去,在天鹅绒的垫子上精心摆放着的是一颗鲜红的,还在跳动的龙的心脏。

        end

————————————————————————————————————————————————
提示,巫师一开始看到的是龙的一部分。
    ​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