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credence】第十二夜

  第十二夜


  睡前故事


  “……太阳沉落到地平线下,倒霉爵士从泉水里走出来,周身闪耀着喜悦的光芒。他穿着锈迹斑斑的盔甲,扑倒在阿玛塔脚下,觉得阿玛塔是他见过的最善良最美丽的女人。他兴奋得满脸通红,向她求婚,请求得到她的芳心。阿玛塔也非常高兴,意识到自己发现了一个值得以心相许的男人。

  三个女巫和骑士手挽手,一起朝山下走去。

  四个人非常幸福地活了很久,可他们谁也不知道,也从未怀疑过,其实好运泉的泉水一点魔法也没有。”她合上了故事书。


  “妈妈,你就是阿玛塔,对吗?”


  “我的小傻瓜,你怎么会这么问呢?这是个童话故事。”


  “可是世界上真的有女巫啊,我知道你就是。上个星期四我提前回来了,想进厨房吃藏起来的纸杯蛋糕,看到你站在那儿一动不动,空中飘着苹果汁,小麦粉和糖,它们自己变成了苹果派!”


  “哦不亲爱的,你要知道当像你一样的小馋鬼饿昏了头,就会看到一些幻觉,我们大人一般把那个叫‘白天梦’。”


  她的儿子瞪着圆圆的大眼睛,脸上充满了怀疑的神情,他还是个小鬼头,一做这种表情脸颊两边肉就鼓出来,她很难忍住不笑。


  “等等,我还有这个呢!”小男孩一拍脑袋,掀开被子钻到床底一阵摸索,最后拉出自己的小宝箱,他骄傲的向妈妈展示他手上的东西。


  “妈妈看!我在你床底下找到的,这是你的魔杖对不对?”九又四分之一英寸,樱桃木,雌性独角兽毛,很有弹性。自从跟着丈夫来到了美国,她再也没拿起过它。


  “那只是个玩具亲爱的,你已经困了,还是赶紧睡吧。”


  “嗯?好的……”


  男孩被突如其来的睡意击中,揉着眼睛进入了梦乡。母亲轻轻拨开男孩的额发落下一吻,并拿走了他手中的魔杖。


  “一忘皆空。”


  必须找个家事女仆了,她对做饭一窍不通,可是无杖魔法绝不能继续使用了。


  女主人放慢脚步,从外面关上了卧室的门,走向坐在客厅的丈夫。


  “哦亲爱的,你来得正好,我的朋友找到了一个叫做玛丽露的女孩,她手脚勤快,报酬要得也不高,让她来照顾克尔你看合不合适?”


  end


  童话故事出自《诗翁彼豆故事集》的“好运泉”。


  向没看过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小伙伴解释一下:电影里玛丽露是克尔的养母,憎恨巫师,因此从小虐待鞭打他,一直到二十岁。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