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gradence】眼睛(童话au)

今天带来一个睡前童话【别信
       

       
       
       
        眼睛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国家诞生了一位小王子,他的皮肤白的像雪,头发黑的像炭,眼睛灰的像雾,他生来看不见。
       
        国王和王后日夜哭泣,哀叹小王子的不幸,小王子三岁的那年,路过的行者听到了他们的哭声,他看着稚嫩的男孩轻轻挥手,小王子第一次看见了这个世界,他的眼睛红的像火。国王举办了盛大的宴会庆祝,他差人拿来宝石黄金,行者已经悄悄走远。
       
        小王子长到了十五岁,病重的老国王临死前叮嘱,一定要找到当初的恩人。当上新王的第二天,小王子离开了故乡。
       
        他先向东边走了整整一年,吃掉了所有的面包,在一个永远只有太阳的地方,有一位叫做奎妮戈德斯坦恩的女巫,她能听到世界上每个角落的窃窃私语。
       
        “美丽的奎妮小姐,请问是您治好了我的眼睛吗?”
       
        “不,不是我,我只能看到你的痛苦,却无法治愈它们。”奎妮送给他一块永远吃不完的面包。
       
        他又向西边走了整整一年,喝光了所有的泉水,在一个永远只有月亮的地方,有一位叫做纽特斯卡曼德的医生,他能照顾好每一个动物。
       
        “善良的纽特先生,请问是您治好了我的眼睛吗?”
       
        “不,不是我,我只能治愈外来的伤害,却无法弥补先天的缺憾。”纽特送给他一壶永远喝不完的泉水。
       
        他又向南边走了整整一年,吃着吃不完的面包,喝着喝不完的泉水,在一个太阳和月亮同时存在的地方,有一位叫做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学者,他读过世界上所有的书籍。
       
        “渊博的邓布利多先生,请问是您治好了我的眼睛吗?”
       
        “不,不是我孩子,我知道弥补缺憾的方法,却没有足够的魔力支持。”邓布利多送给他一把锋利无比的宝剑。
       
        最后,王子向北边走了整整两年,他的面包被老鹰叼走,水壶摔碎在地上,用宝剑支撑着身体前行,在一个既没有太阳也没有月亮的地方,住着一位叫做帕西瓦尔格雷夫斯的巫师。有人告诉王子他来晚了,格雷夫斯已经失踪了很多年,大家都说他被山上的巨龙吃掉了。
       
        王子提着剑走进了巨龙的洞穴,巨龙正在黑暗中沉睡,王子举起了宝剑,
        第一下砍在脊背上,巨龙张开了翅膀,
        第二下砍在尾巴上,巨龙伸出了脚,
        第三下砍在脖子上,巨龙抬起了头,笨拙的寻找目标的方向,王子屏住呼吸,一口气砍下了它的脑袋,骨碌碌的滚出了洞口。王子收起宝剑,捡起他的战利品,
       
        他这才发现这只龙没有眼睛。
       
        end










——————————————————————————————————————————————————
我怎么这么喜欢这种套路,咋办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