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gradence,小刀,友情出演:纽特。
       
       
       
       
       
       
       
       
        长睡
       
        意外发生在一瞬间,方向盘疯狂的打转,车子失去控制,有人受伤了,有人在尖叫,克雷登斯在哪儿?我的天哪,他不敢靠近那个浑身是血的人,那个人带着他们的结婚戒指。
       
        格雷夫斯睁开双眼,他做了个噩梦,这是头一次,真实到令他恶心。但当他醒来的一瞬间就忘记了所有的不快,他的爱人正闭着眼睛安静地躺在他的怀里,温热的肌肤和他紧紧相依,无论发生了什么,他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温度,这是他的爱欲以及一切与幸福相关的所在。他低头吻了一口克雷登斯的卷发,起床准备早餐。
       
        格雷夫斯和克雷登斯的房子在安静的郊外,他们和最近的邻居隔着两公里,两人正处在甜蜜的新婚假期,最多时间就是腻在一起看电影,偶尔出去兜兜风,生活放松舒适。两个月之后,格雷夫斯开始发现不对劲儿的地方了,他们开车出去的时候,从没遇到过别的跑车,换句话说,他们已经很久没见过别的活人了,仿佛是天地间唯二的幸存者。
       
        这是在做梦吗?这是在梦里?
       
        格雷夫斯想起两人第一次在影院约会,看的是Inception。兴奋到不行的青年赞美了一晚上的克里斯托弗·诺兰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然后义正辞严的告诉男人,如果你不能确定自己是否在做梦,而且没有图腾,就努力回想自己怎么来到这里的,
       
        “如果大脑一片空白,没错,你绝对在做梦呢,相信我,这招可管用了。”男孩冲他眨了眨眼,“小时候无数次从尿意中拯救了我的床单。”
       
        格雷夫斯想到这里就想笑,半认真的闭上了眼睛开始回想。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他们怎么来的,如何买下这栋房子,什么时候结的婚等等全是空白,他的确在梦境之中。
       
        可是克雷登斯的温度是真实的,他可以确定那不是自己的幻想,也不是自己的潜意识。他们就像是Inception里的造梦师夫妇,被困在了梦中。格雷夫斯不是莱昂纳多,他选择了沉默,只要克雷登斯是真实的,到哪儿都一样,而且他嗅到了隐约的危险,那个噩梦,可能与现实相关。
       
        他也就永远不知道克雷登斯为他做了什么。
       
        ———————————————————————————————————————————————
       
        “基本理论就是以上这样。目前的研究表明,在个体肉体死亡以后,他的精神能量不是一下子消失的,这股能量要想完全衰退至没有大概需要8个小时左右,而在这段时间中,如果附近有精神能量微弱,即大脑活动非常缓慢的个体,例如植物人或者被人催眠的患者,这股精神能量就有可能躲到这个肉体之中,占据主导的地位。一旦找到宿主,残余的精神能量就会从死后的混乱状态逐渐趋于正常,从而继续存在下去,直到肉体本身的精神能量苏醒,才会消失。”
       
        纽特医生略带激动的讲解着自己的新课题,
       
        “不过由于这种情况仍是十分罕见的且不稳定的,我们利用一年的时间寻找观察的五个例子,目前只剩下一个人的外来精神能量正常存在。”
       
        纽特医生切换了屏幕,展示了一位正在沉睡的青年。
       
        “克雷登斯是三年前车祸的唯一幸存者。在他身上,我们探测到了在车祸中不幸遇难的,他的爱人的精神能量。”
       
        end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