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镜扉]三十题

勉强算作是be三十题之一吧……有空就写写,最近成了扉间男神的痴汉^q^

 

 

  1注定失败的恋情

  十八岁成人礼的当天,苦恋老师许久的宇智波镜终于对千手扉间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平日温柔顺从的学生,抱着明日即将世界毁灭般的勇气与决心,流着泪宣言,

  “不能和老师在一起,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从我进入火影班,不,从第一次看到您开始,我所做的一切,我取得的忍术成就,和别人之间的人脉关系,对木叶毫无保留的忠诚……”

  都是因为您……

  因为想要保护您,想和您在一起……

  感受着学生无比炙热的目光,千手扉间看起来丝毫不为所动。

  恩,果然是宇智波一族的,能把自己的情感隐藏着么久实在不容易,今天终于到临界点了吗……造成这样的局面,的确是扉间一手的错。他一直默许着宇智波镜的这种超越师生的仰慕,二代目火影需要的是绝对忠于木叶的心,无论那心的主人出于怎样的原因。

  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宇智波镜的直接告白。自己的学生竟然还有着如此的天真,这是他未曾看破的一点。

  无论出于何种立场,千手扉间都不可能接受镜的心意。

  即便这颗强大到冰冷的心确确实实因为宇智波镜的存在产生了温度。

  想必青年也早就看出了这一点,他对于老师的,炙热的,真诚的爱,如同投入大海的烈焰,根本不可能得到回应。

  这是最大的绝望,

  注定的失败。

  即使是这样,也还是……希望老师能了解这份心意。

  青年红着眼擦掉泪水,又有更多的流出来。索性不管,他微昂着头,一直一直一直,急切地,绝望地诉说着爱意。

  “宇智波镜,恐怕我无法答应你。”千手扉间几乎难以面对学生失去了所以希望的样子。他摸着后者的头,感觉手心下似乎失去了所有温度。

  “老师,请叫我小镜,拜托了。”

  刚满十八岁的青年冰冷着身体许下誓言,用一辈子也好,一定等到对方回应的那个时候。

 

 

 

 

 

  千手扉间作为诱饵吸引敌人出发前,看了宇智波镜一眼,没有说话。

  他终于收到了回应,

  以他最不期望的方式。

  -end-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