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乐天】【污力天天】这次不太污啦>////<

                                

啊夜深了,今晚怎么污天天呢……不管啦,先傻白甜一下下好惹w  

  这次是恐高组w

  

  1

  好生气哦,而且要保持围笑,又不能,不能气出来。

  这是小天第一期的金句。

  老沙口对口的教他,来天儿啊跟哥学,这么说才不被欺负呢啊!

  你知道我多气的慌吗,啊,我还得咧着个嘴,还特么不能削人!

  哦好,你造我多么的气的慌吗,啊(一声),我还得(de ei)咧着嘴,还特么,特么……

  来来来天儿看我口型,削——人——

  哎呀老沙你不要教坏小天儿嘛!

  忍无可忍的乐嘉一把堵住后者的嘴唇,进行了长达五分钟的唾液交换。

  老沙表示,这种表脸行为简直令人发指。

  全过程保持懵逼的天天在重获自由后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咋的啦?

  老沙哈哈哈着骄傲地跑了。

  乐嘉严肃地表示以后再也不让小天儿和老沙玩了。

  再也不。  

  

  2 情话

  来自湾湾的boy简直不能更会讲情话,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

  就是在速降的时候牵住你的手。

  让我们一起降落。

  天天一脸深情的牵起乐嘉的手,眼睛里一闪一闪,有星星。

  哎等一下速降的时候可以两个人一起的吗?

  可以吗?不可以的吧,牵哪只手啊?右手我要抓绳子的啊,左手我要抓那个什么的啊。

  可惜乐嘉对此免疫。

  

  3 假发

  “小天儿你是不是顺了我一顶头套?”

  “哥我错了。”

  天天举手低头承认错误,同时努力瞪大眼睛一眨一眨,简直无辜,简直可怜。

  “没事没事,喜欢长发你就说嘛我这还有呢,送你十顶每天换着戴啊,我觉得这个小卷毛就特好看,明天就戴这个啊。”

  可惜乐嘉同样免疫。

  

  4

  “小天儿你是不是……”

  认清现实的天天自暴自弃的往床上一躺,

  哦,没穿衣服的那种。

  这招儿再没用窝就……天天自觉伸手掰开腿,眼巴巴看着乐嘉,大写的委屈。

  可惜……

  乐嘉从善如流地闭嘴脱衣服,

  bed end。

————————————————————————————————————————

啊,剧情发展果然不受我的控制呢,不说了,碎了。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