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了不起的挑战】【炮天】我们是手工皂天团!~

  昨晚撸完第三期,天天咋么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这服务态度一百个赞~五个帅哥也好可爱,嘲讽小月月那里简直2333333


  围脖一下造了肥皂天团的五个帅哥是上海的walkingxl乐队~低音炮小哥叫做沙全泽 和天天一起补货的小哥叫金采景 美队叫姜英 晚上唱歌的黄发小哥叫于灵芸 被小天呼唤然而没有出现在镜头里的真·小会计叫做管俊哲 >////<哎呀 知道名字后更利于开脑洞了呢w


  于是,出现了脑洞的第二发~小天+男模天团,主低音炮/小天【人类已经无法阻止鸡血上头的博主了哈哈哈哈哈!【慎入【。

       啊对了前文连接 脑洞第一发


  21


  成功讲价买到手工皂后,重新绑上绷带的小天开启寻找帮手的旅途。


  他的目标很明确,模特。刷脸刷身材,和自己一样。而在模特公司发现的摇滚乐队walkingxl是个大surprise,有颜有身材还能搞音乐,完美!


  ……


  就是出场费贵了点……小天努力地掰手指算术,启动资金全部用来请人也太勉强了。没办法了,只好……


  小天一下子睁大眼睛,抱着绷带,满脸委屈“一天两千块好不好,我手断了他们还不给我钱……拜托拜托”两道蜡笔小新眉配合得弯成八字,好不可怜。


  身为一个撩妹高手,现在到了小天检验自己撩汉功力的时候了。


  “好紧张,不知道有没有用哎。”


  一分钟后,男模天团带着脸上的迷之红晕和小天一起开始了手工皂之旅。


  计划通√。


  22


  万事开头难,没想到在男模天团和天天的强大阵容下,一开始还是没人来买。于是天天云“现在我们就要主动出击啦!”终于,迎来了第一笔单子,一个可爱的正太,天天抱着人家笑的一脸呆萌,零钱找好的沙全泽(低音炮小哥)顿了一下,快步上前隔着小孩子搂过天天,笑得灿烂,闪光灯闪过,在对方来得及反应前松手继续招徕客人,而天天也开始忙着合影拥抱,冲他笑了一下就工作去了,没怎么多想。


  沙全泽也不过是马上从正太妈妈那里要来了三人合照而已。


  23


  台湾人比起大陆,是不是数学水平要差一点的?


  沙全泽看着嘴里叨念着“一块六十块,十块四百五……”的自家少爷,忍不住和会计一起扶额。数体教的当事人被指正后被自己蠢到笑个不停,沙全泽又觉得这样挺好,


  反正有我帮他算术呢么。


  会计说,当我死人?


  24


  工作的时候,小天一直在夸他们,


  “身材这么棒还可以唱歌,你们太厉害了。”因为忙了大半天,他的脸汗涔涔的,眼睛却亮汪汪的,像一种毛绒绒的小动物。


  于是五个人再次带着迷之红晕卖力工作,沙全泽仗着身高优势狠揉了一把自家少爷的头,


  手感好棒。


  25


  小天是只有一天的肥皂少爷,


  他们也是只有一天的手工皂天团。


  魔法,只有一天。


  节目开播的时候,walkingxl正好在聚餐,五个大帅哥看着直播,笑得前仰后合,形象全无。沙全泽看着转瞬即逝的画面,自己和少爷的对话,


  他确信他们以后一看到肥皂就会想起那个撩汉技能满点的甜甜的台湾boy。


  就算只有一天,


  也是很快乐的事情。


  tbc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