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世界末日

  
 托马斯是个快乐的农夫,他有一只羊,一头牛和一匹马。他的房子周围有四座连在一起大山,第一座山上有羊儿爱吃的枫树叶,第二座山上有牛儿爱吃的青草,第三座山上有马儿爱吃的野菊花。托马斯习惯用半天时间走过三座山,赶着他的羊儿牛儿马儿慢慢的归来。至于第四座山,托马斯习惯它在夕阳下的样子,很大,很高,很美。
  “今天太晚了,明天一定要到第那座山上看看。”托马斯每一天都这样想着,遗憾地回去了。
  直到世界的最后一天。
  “我应该做些什么呢?”早早起来的托马斯思考着,看向太阳,第四座山看起来闪闪发光。
  “应该做些和平时不同的事情。”他拿起没用过的背包,告别了自己的羊儿牛儿马儿。
  他走过第一座山的枫叶林,走过第二座山的青草地,走过第三座山的花田。在第一颗星星升起时他走到了第四座山的脚下。
  还有四个小时,得加把劲儿了,他想。
  他走过山脚的百合花园,他走过山腰的淙淙泉水,他走过山谷的布谷鸟巢,终于来到山顶。
  那里坐着一个男孩。大大的眼睛,红红的眼眶,白白的皮肤。他微笑着看着托马斯。
  “我一直在等你。”他说。
  托马斯也笑了,放下背包,吻上男孩的眼睛。
  还有一分钟,托马斯看着无数流星坠落地面。
  这是世界的最后一天。
  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
  end
  
  木耳糖不发则已一发吃半年⊙ω⊙写个短篇庆祝w 睡前敲的bug多到可以无视(。)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