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就算不踢足球还可以当救世主 02

对剧情毫无发展的一章……欺负二娃为何这么好玩【。何弃疗

  02

  天哪,到底是什么时候……

  如果撞不到屋顶的话穆勒现在早就一蹦三尺高了,他慢慢得(dei),慢慢得转过头去,然后看到了一只野生的尼莫。这就是鲷鱼汉堡的报复吗?穆勒紧张到全身僵硬,不自觉张大了嘴。正蹭着他鼻尖的男人眼睛出奇的大,就算没吓死穆勒,也足够瞪死两个半穆勒。他们面对面半天,穆勒就败下阵来,这双眼睛太魔性啦,但他还不想变成基佬。

  一条小鲷鱼不远万里从海底世界登陆上岸来到这个房间只为吓他一跳,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伟大精神?幸好记忆此时不情愿地塞回了穆勒乱成一团的大脑,是的,他的旁边确实一直有一个人斜坐着,眼前的尼莫并非空气传输的让他略感欣慰,但是该死的他之前怎么完全没有注意到他?都是娃娃脸的错!

  嘿说点什么托马斯,他努力为自己打气,章鱼哥是怎么和海绵宝宝交流的?他们甚至都木有发声器官*。他紧张地清了清喉咙,

  “嘿,这样吓唬人是很不好的行为……”

  但对方只是轻轻收回那种终于完成动物园参观报告的满足眼神,拢起额前碎发,错开身子轻快地走到娃娃脸身边,向众人露出一个羞涩得恰到好处的笑容,看上去简直天真无辜得要命。

  “非常抱歉,这只是个玩笑。”他说地磕磕巴巴,似乎受到了惊吓,而娃娃脸也十分配合地大手揽住对方肩膀,

  “这就是我的搭档梅苏特,他话不多,却十分可靠。”同时向穆勒投来看似不太严厉实则暗藏杀气的目光。穆勒无所畏惧地瞪回去,虽然他眼睛比较小,同时环顾四周寻找战友,结果发现众人的目光一样一样的,好像在说:“虽然我们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不过想必大概就是你的错了。”

  到底是谁受到了惊吓啊!到底是谁的错啊!穆勒绝望地想,娃娃脸,小基佬,然后是尼莫。他早该发现这个房间里根本木有正常人,但穆勒还不准备放弃治疗,他依旧乱成一团的大脑已经像脱肛的野马一样高速运转起来:

  没错,这个水生生物中的奇行种,他的能力一定是用那双魔性的大眼睛迷惑那些立场不坚定的群众,就跟漫威里的邪神洛基,然后那些人就会想索尔一样毫无理由地完全包庇他的恶行了。

  但邪恶势力的鬼把戏已经完全被正义使者的我看穿了!穆勒已经开始思考该用什么姿势说出“真相只有一个”才能最洋气拉风。

  “顺便一提,梅斯的能力是难以被察觉,没错,只要他乐意,没人能注意到他。”

  穆勒捂着被打肿的脸发誓绝对不会再给大脑一丝一毫的工作机会了,是的,它在充满羞愧的海洋中浮浮沉沉然后终于tmd彻底报废了。

  一位穿着得体的男士站起来,穆勒拒绝评价他的外表,因为他正捂着脸。但是不得不说,那真是充满了异域风情。他不卑不亢,诚恳地发出疑问:“我们现在对你还一无所知,既然毫无诚意,又何谈合作?”  娃娃脸笑得很得体,好像脸上鼓出的肉已经和对方友好握手。

  “实在是不好意思,这只是一时疏忽,我叫诺伊尔,和梅斯同为勒夫先生的学徒,至于能力嘛……”

  穆勒忽然想起一句不知哪里看过的俗语:如果一个娃娃脸拼命冲你笑出一头褶子,你就即将大难临头了。他以为地心引力可以让他稳稳地站在地板上,这是基本常识。所以当毫无预料地平地摔了个大马趴后,他决定回家就撕掉物理课本,都是牛顿的错。

  “不过是让地板变得滑一点儿而已。”

  当然在那之前,得先给娃娃脸来个倒钩拳。

  TBC

  * 章鱼可以用上下颚碰撞发声,原谅博主吧她还是个孩子【。

————————————————————————————————

努力让狐媚露个脸……二娃我对你是真爱啊●▽●【不要打脸【拜拜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