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本泽喵和小金鱼 2

☆小小出没请注意w

  作为一只特立独行的短毛猫,卡里姆和梅苏特很快熟络起来。和之前相反,他开始整日整日待在客厅里,挨着小小的鱼缸和小小的金鱼,想要挖掘出这位外来客身上所有的秘密。

  “……这么说,你的家乡离这里很远咯?”

  “很远很远,大概有三千公里远。”梅苏特认真的告诉卡里姆,他来自金鱼养殖场(那是什么鬼东西?卡里姆还听不太懂。),那里有许多他的同类,又大又美丽,比他好看多了,有许多红的像火,有许多黑得像墨,还有的尾巴像是蝴蝶一样上下摇摆。

  “太酷了,然后呢,你是怎么来到我家的?”卡里姆第一次知道在三千里外有一群五颜六色的小东西整日整夜的跳舞旋转,就像他的梅苏特一样。

  “我们被摆在商店里,而你的主人买走了我。”卡里姆对这种词汇还不是太理解,买?就像买沙丁鱼罐头那样?

  “可是你不是用来吃的。”他睿智地指出梅苏特话中的问题,奇怪的是小金鱼纳闷的看着他,张着嘴刚想说什么,结果吐出个泡泡,羞涩地转了个圈。卡里姆用爪子抓住鱼缸笑得全身轻轻颤抖,它太可爱了,然而小金鱼的情绪却似乎一直不怎么高涨。

  “其实,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买我……我的颜色很奇怪,不是纯白也不是全黑。他可以选择更好的,那家商店里就有一只巨大的鎏金凤尾,他的鳞片在阳关下闪闪发光(会发光,看我们家也有!卡里姆开心的指着头上的白炽灯。),美丽极了。”陷入回忆里的小金鱼眼睛看起来很忧伤。

  “每个人看到他都会停住脚步,然后掏出钱包。但是老板很聪明,罗纳尔多是非卖品(这又是什么意思,看来我到更远的地方去走走了。卡里姆郁闷的想着。)。”

  这是一只学识渊博的好金鱼,卡里姆得出结论。

  虽然他似乎很容易陷入某种低沉的情绪之中,看,他的尾巴低垂着,这就是标志。

  “你的尾巴很漂亮啊,看,像我们家新买的笤帚一样。”这是卡里姆生来第一次尝试赞美或者说,讨好什么,虽然听起来很糟糕。

  “我敢打赌,不管你那位罗纳尔什么先生长得多像电灯泡,他的尾巴一定没有你生的好看。” 

  “你想吃东西吗,梅苏特?”萨米把一袋薯片拖到桌子上。

  “嘿,黑胡椒味,我喜欢。”卡里姆眼疾手快的咬开塑料,开始享受美味,有些猫咪就是美食(或者说是肚子)至上的,唉。牧羊犬轻撞了喵咪一下,表达他的不满。

  “哦抱歉抱歉,怎么样,来一块把梅苏特,味道超棒的。”

  小金鱼受惊吓般的看着撞上鱼缸的半片薯片,后退了一小步。

  “谢谢不用了,它们对我来说太大了。”

  “天哪那太遗憾了,这真的超好吃。等等我有办法了。”卡里姆见过主人喂食小金鱼的样子,他向鱼缸里洒了些粉末,那叫做鱼食,他尝过,味道可不怎么好,如果梅苏特一辈子都要吃这个那实在是太悲哀了。

  短毛猫用软绵绵的肉垫粘起薯片碎屑,蹭着鱼缸边缘让它们慢慢滑入水中。小金鱼尝试着吞下一小团,接着全身皱在一起,好像打了一个喷嚏。这让卡里姆吓了一跳,

  “你还好吗梅苏特?!”

  “这感觉太棒了!虽然有点怪怪的……”刚尝过鲜的小金鱼眼睛亮晶晶的。

  他们约定下次尝尝柠檬味,即使主人下班后匆忙给鱼缸换水并把梅苏特移到柜子上,也阻挡不了卡里姆。

  tbc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