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朵Tutu

宇宙狗狗教教徒。

倒霉的骑士阁下

  倒霉的骑士阁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可怜的男孩,父母双亡后一直遭受后母的虐待,因此成年后看起来还和16岁的时候一样。他一直忍气吞声,等到了后母去世。可是,那些跟他一起长大的那些孩子又接着欺负他,摔碎他的杯子,把他推倒在地上,偷偷抱走他的小羊。因此,他的日子过得很不开心。
  
  有一天,终于轮到这男孩时来运转了,有位骑士阁下追踪魔物来到了这个小镇,长途奔波让他看上去像个流浪的莽汉,没有人愿意给这样的陌生人提供住处。除了那个没有任何朋友的可怜男孩,骑士阁下受到了很好的招待,还洗了个热水澡,立刻变得容光焕发,光彩照人。小镇上的人们一下子变得恭恭敬敬,也不太敢怎么欺负男孩了。若还有人这么做被骑士阁下看到的话,他面对的将是亚瑟王赐予的锋利宝剑。
  
  现在,男孩和他的朋友是镇上最受到尊敬的两位居民,骑士还开始教导他举剑的姿势和回击之术,再也没人打得过他了。大家都在谈论男孩的好运气,老铁匠还信誓旦旦的说看到他半夜的时候举着蜡烛去了后山施展转运邪术,还杀死了一只野猫。旁边的赶紧捂住他的嘴巴,他们不敢让骑士阁下听到这话,但心里依然害怕和厌恶男孩。
  
  骑士呆在镇上的几天一直在寻找魔物的踪迹,确定了目标的巢穴后潜入其中,却找不到那个东西的影子,他匆忙的赶回镇子,那里几乎变成了废墟,瑟瑟发抖的人们告诉他魔物摧毁了小镇,然后带走了男孩。
  
  骑士立刻带上宝剑回到了魔物的老窝。一心想着他的朋友,骑士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眼前的怪兽似乎并不是不可战胜的,他和这个怪物周旋了一天一夜,终于以左臂作为代价刺穿了它的毛心脏。
  
  顾不上擦掉脸上的血污,骑士在洞里找到了昏迷不醒的男孩,他没有受伤的痕迹,只是陷入了沉沉的睡眠,骑士阁下用剩下的右臂充满保护欲的把男孩搂在怀里,等待他的醒来。他们坐在大树下,怪兽的尸体躺在距离不远的地方。被黎明的第一缕阳光照射的时候,男孩的睫毛开始颤抖,伤痕累累的骑士阁下垂下头温柔的看着他的朋友,也许不只是朋友。
  
  令人心碎的是,筋疲力尽的骑士忘记了大魔法师的叮嘱,醒来的男孩一口咬住了骑士阁下的脖子,赶来的人们费尽力气也拽不开,最后还是老铁匠轮着锤子敲碎了他的脑子。
  
  “我就知道,这个邪恶的男孩!”他有点得意的说到,一边清理着身上沾着的肉块。
  
  几十分钟后,骑士阁下最终死于失血过多。随后到来的骑士团带走了这位倒霉的英雄的遗体。为了纪念他的牺牲,重建后的小镇中央立起了一座雕像,大理石制的骑士高举宝剑,把怪兽和邪恶的男孩踩在脚下。魔物的尸体也被制成标本巡回展出,没有人关心它的魔法其实是交换别人的身体。
  
  end

我到底在写什么……困死,睡觉

   
© 大耳朵Tutu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1)